【图】新针灸祛斑技术介绍 让你轻轻松松祛斑

2015/9/17 21:55:07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针灸美容可祛斑效果好。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脸上白白净净,没有任何瑕疵。可是生活环境或是日常恶习,总会让MM面对很多肌肤的烦恼。有些女性下眼睑处不断长出黑……

针灸美容可祛斑效果好。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脸上白白净净,没有任何瑕疵。可是生活环境或是日常恶习,总会让MM面对很多肌肤的烦恼。有些女性下眼睑处不断长出黑斑,并且喜欢吃温热食物入睡困难,偶有心慌,月经前乳房胀痛,容易烦躁,手脚容易凉等。中医指出,这种症状是比较典型的肝气郁滞兼脾肾阳虚的体质。针灸美容可疏其肝气兼温补脾肾,从而达到祛斑的目的。

实际上很多面部黑斑是瘀血停滞在体内的一种症状反应,像这种情况主要是以调理肝气郁滞为主,肝气疏达气机通畅,气血运行正常,面部黑斑就会逐渐消失。很多女性体内的瘀血代谢主要是过月经代谢的,瘀血重的女性通过针灸调理,来月经时会有很多瘀血块排出体外,经过几次月经的代谢,身体瘀血逐渐祛除,面部黑斑也就逐渐消失了。治疗时不要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认为面部有斑就经常扎面部,临床经验证明这种针灸祛斑方法疗效非常差。找到根源辩证论治,在治疗面部黑斑时,即使不扎面部,辩证取穴,运用体针疗法,疗效也非常显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