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火长痘痘怎么办? 3个小方法让你轻松祛痘

2015/9/17 14:58: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经常熬夜,痘痘也就因此冒了出来。那么上火长痘痘应该怎么办呢?其实要想祛痘非常简单哦,下面小编就教大家4招祛痘小方法,让你轻松和痘痘说再见!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经常熬夜,导致作息及其不规律,因此特别容易上火,痘痘也就因此冒了出来。而且痘痘大军非常顽强,经常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可急坏了各位爱美的MM们,那么上火长痘痘应该怎么办呢?其实要想祛痘非常简单哦,下面小编就教大家4招祛痘小方法,让你轻松和痘痘说再见!

祛痘小方法一:金银花祛痘

金银花是非常好的清热解毒的食材,将金银花放在杯子中,然后再倒入开水冲泡,盖上杯盖让你泡十分钟,再将杯中的金银花取出来,用刀将金银花切碎,晾干,再加入绿豆粉一起搅拌均匀,再将刚刚泡好的金银花茶倒入些许,搅拌成面膜泥状,然后再涂在脸上长痘痘的位置上,等待15分钟后清新干净。这款面膜不仅能够清热解毒,还能控油祛痘。

祛痘小方法二:绿豆粉祛痘

绿豆粉有清洁、消炎的功效,市面上也有很多绿豆泥面膜,其实旅游是祛痘非常好的材料之一。准备适量的绿豆粉,然后将其倒在面膜碗中,然后再加入一些蜂蜜进行调和,用面膜棒搅拌均匀,然后再将其敷在脸上,等待15到20分钟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款面膜有很好的清热解毒功效,还能帮助发炎的痘痘消炎。

祛痘小方法三:益母草祛痘法

益母草的药用功效大家都很熟悉。它味辛苦、凉,具有活血散瘀、调经消水的作用,其实除此之外,益母草还有祛痘的作用。将益母草烘干然后碾成粉末状,倒入面膜碗中,再加入适量的黄瓜汁和蜂蜜,用面膜棒进行搅拌,等到粘度适宜时,将其涂抹在脸上,注意鼻炎眼睛和嘴巴,等待半个小时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款面膜可以消炎杀菌,有效去除上火长的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