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圆脸短发发型 完美修饰脸型

2017/10/24 13:19: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一种脸型,但是原来总是给人一种比较圆润的感觉,其实我们可以通过发型来改变这种感觉。其实圆脸留短发还是非常好看,只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很多圆脸的女生觉得如果自己留短发的话,就会显得脸越来越圆,而且看起来也会非常的大。其实只是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短发发型,很多的圆脸女明星都比较喜欢留短发,因为看起来比较的洒脱豪放,但是又不会觉得让脸看起来很圆。

圆脸的女生比较适合中分的波波头,而且尽量的把发尾烫一下,因为中分它本身就有修饰脸型的作用,可以让脸看起来要小一些。但是如果头发比较少的女生,还是尽量的把头发烫一下,因为如果发量比较少,紧贴在头皮上面,也会显得脸比较的大。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而且如果我们剪了短发之后再把头发烫了,会显得更加的俏皮可爱,但是如果不烫发的话,就会有一点中规中矩的感觉,一股浓浓的学生范。除了中分短发很适合圆脸的女生以外,其实也可以尝试一下偏分的短发,但这种发型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hold住。

因为偏分总是会给人一种非常有气质的感觉,所以才说偏分的短发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而且如果是偏分的话,那么尽量的去染一个头发,不然如果是黑色的偏分短发的话,看起来可能会有一点点显老。原来都是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所以我们也可以打造一个比较可爱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很多韩系的女生,不管是在穿着打扮还是发型,都非常的有韩范,所以如果是圆脸的女生,可以去烫一个短发的蛋卷头,会显得十分的可爱。其实蛋卷头也有很好修饰脸型的效果,如果脸不是十分的圆润,可以适当的减一个可爱的空气刘海。

因为圆脸的女生短发发型比较局限,所以不能够尝试很多种短发发型,但是如果脸型比较好看的人,可以尝试很多种短发发型。不同的短发发型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比如说超短的碎发短发发型,这会给人一种非常帅气的感觉。

但并不是每一个女生都非常适合这种超短的短发发型,这种发型只适合脸非常小,而且有下巴的女生,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标准鹅蛋脸。如果是其他脸型的女生剪这种短发的话,就没有它的效果了,所以不建议大家都去尝试这种帅气的发型。

如果是第一次剪短发的女生,害怕剪出来的效果不怎么理想的话,那么可以开始的时候去尝试一下齐肩短发,齐肩短发给人的感觉头发不会特别的短,而且它适合很多的人群,也就是说它适合的脸型比较多,而且齐肩短发也比较好扎起来。

齐肩短发可以扎一个十分青春有活力的半丸子头,这是一种十分减龄的发型,而且这种发型扎起来也十分的方便。从太阳穴的地方开始分界,把头发上面部分高高的扎起来,然后轻轻的旋转一下,用一根小皮筋固定就可以了。

如果觉得这样看起来十分的死板,那么可以适当的将头发拉松一下,制造一种凌乱的感觉。当然,齐肩短发也非常的适合扎苹果头,其实它的扎法和扎半丸子头是差不多的。总之齐肩短发是一种非常方便又实用的发型,因为在洗头的时候也非常的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