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男发型无两边短发发型 打造全新潮男潮流形象

2015/9/18 10:27:36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特别流行的潮男发型无两边备受众多男生的喜欢, 如果你也想剪这样一款的时尚潮感发型的话, 那就千万不能错过下面小编推荐的几款潮男两边推短发发型哦……

今年特别流行的潮男发型无两边备受众多男生的喜欢,如果你也想剪这样一款的时尚潮感发型的话,那就千万不能错过下面小编推荐的几款最新潮男两边推短发发型哦,轻轻松松让变身潮男形象。

潮男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个性十足的一款潮男无两边短发造型,是不是十分有潮流气息呢?将头顶的头发打上定型水制造出立体而饱满的头型,两边头发推掉+上梳的刘海都给人强势潮男气质。

潮男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无两边头发的这款短发发型清楚的展现出男生脸部轮廓,加上三七侧分的设计感,给人几分复古民国气息,无刘海的整个造型完美凸显立体五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