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美瞳线对眼睛有影响吗 纹了美瞳线多久恢复

2015/10/30 22:11:5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眼睫线就是纹在眼睫毛的根部。人是有天然的眼黑曲线,为什么还要纹眼睫线呢?纹眼睫线不但可以使眼睛看上去立体深邃、明亮有神,还可以矫正眼形,提升眼尾的弧度。

早在20年前,中国就有了纹绣技术,可以称之为纹绣之父了,但是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近几年的韩剧热潮遍布整个中国,随之韩剧女主角中那自然,真实,柔美的韩式妆也让众多女生追崇模仿,于是在韩国将中国的技术在此之上加以升华,将自然的妆效上加了个“保质期”,瞬间风靡…满足了很多不会化妆或者懒得化妆的人。随之被称之为韩式半永久,但我喜欢叫他们为持久妆,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适合的风格,只要将适合自己风格的妆容在面部持久呈现,一定会让自己绽放自信,并不用非要加上个“韩式”,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最近很红的美瞳线,听说有了它,美瞳什么的就都是浮云啦!

所谓眼睫线就是纹在眼睫毛的根部。人是有天然的眼黑曲线,但为什么还需要纹眼睫线呢?纹眼睫线(眼黑)不但可以使眼睛看上去立体深邃、明亮有神,还可以平衡、矫正眼形,提升眼尾的弧度,纹眼睫线的目的是为衬托眼睛、相得益彰,而不是为了争抢眼睛的光彩,喧宾夺主。整个眼睛的神采才是灵魂之所在。有的顾客对我说:一定要让别人一眼看出来,不然就白花钱了,白做了!其实不然,多远就能看出来的眼线,该多夸张,多突兀。那不是在美化你,而是丑化你。人们只会关注你的眼线,而忽略了你的眼睛,本末倒置。纹绣的最高境界是自然、真实、合谐,没有做过的痕迹。
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用化眼妆啦!手抖星人手残星人都不用担心眼线的问题啦!而且还可以光明正大地对外宣扬:人家的眼睛就是这么有神,而且没!化!妆!美瞳线一般会维持3——4年,但是根据实际代谢情况的不同,维持时间上下会有变动。

美瞳线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可以说是眼睛大小都可以,大眼睛双眼皮的人做了眼线会使眼睛更加炯炯有神,小眼睛双眼皮的人做了眼线可起到扩大眼形的效果。如果你因为重睑做的过宽而长时间不能恢复,也可以通过美瞳线从视觉上缩短上眼睑过宽的情况,但是高度近视甲状腺机能亢进或其他原因所致眼球过度外突者不宜做美瞳线大多数单眼皮的人由于下垂的眼皮常遮挡睑缘致使上脸睫毛根不能外露做后效果不明显不宜做上眼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