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头号美人”的紫色眼睛      瞳孔颜色练成记

2015/9/18 10:39:19 作者:YU-fu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紫色的虹膜——全球仅有600双这样的眼睛,概率仅一千万分之一,比两个人相遇还难得的美丽。伊丽莎白·泰勒被誉为世界影坛上不可多得的瑰宝。有及世界头号美人之称...

紫色的虹膜——全球仅有600双这样的眼睛,概率仅一千万分之一,比两个人相遇还难得的美丽。

其实瞳孔的颜色和人种是相关的,越往北部的种族接受日照越短,导致体内黑色素变少所以瞳孔就越淡。如:亚洲人是棕色;非洲人是黑色;欧洲人是蓝色、灰色、绿色。所以,紫色这么深的颜色在世界范围也是没有的。人的虹膜有浅紫色的,虽然很少见,但还是有的,并不是基因突变,例如伊丽莎白.泰勒就以其紫眼闻名。天生拥有紫色虹膜的健康人肯定祖上有人是欧亚混血的,而且在生物遗传学上有杂交优势的说法,所以拥有紫色虹膜的人同时会拥有天使般迷人的容貌的概率很大,拥有紫色虹膜的人十分稀少,一些白化症患者拥有紫色虹膜,在此,希望第一位回答者搞清事实真相再回答,不要不懂装懂。伊丽莎白的眼睛是紫色的,为此她还给自己的这双独特的眼睛购买了上百万美金的保险。亚洲人中有那种有紫色眼睛的人很稀少,十万人中大概才有1个有拥有紫色眼睛,而本身有紫色眼睛的人大多数是混血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