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原理原来这么简单 轻松就能拥有黑长直的秀发

2017/9/30 15:57:13 作者:K-zh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接发近年开始在我国流行,很多爱美的女生都通过接发获得了自己想要的发型。其实接发的原理非常简单,只要将别人的头发嫁接到自己的头发上面就可以了。

女生喜欢隔一段时间就换一个不一样的发型,但是一旦把头发剪成短发的发型后,想在短时间内留回来发是不太可能的。所以很多短发的人为了直接从短发变成长发,她们会选择去接发。接发其实很简单,说白了就是把别人的头发嫁接到自己的头发上。不过接发有些也会用假发,但是一般使用真发的比较多,因为这样看起来会更具真实感。

虽然接发是近几年才在我国火起来,但是现在的接发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以前接发可能会很明显的看出自己的长发是通过接发才有的,但是现在有了无痕接发的技术,即使是刚接的头发,也不会露出破绽让别人发现自己接发的事了。而且接发之后一样可以做发型,染发卷发样样没问题,不过在我国来说,接个黑长直的秀发就已经够有魅力了。

说起接发,小编不由的想起来非洲。非洲人的发量比较少,而且不像我们的头发那么柔顺,他们的头发大多是呈绒毛状的,长了以后就像棉球一样,很难做发型,但是通过接发技术,他们也开始追求发型的美了。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非洲的“小脏辫”,其实很多都是通过接发得来了。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他们都喜欢在头上扎很多的辫子,虽然这个在我国并不流行,但是在非洲却非常受人们的喜爱。每个人都可以追求美,通过接发来展现自己的美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