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豆:立足中国女肌研究,心系药妆品牌

2013/7/4 17:45: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东西方护肤品的成分有很大不同。西方的护肤配方完全针对西方女性角质层厚、毛孔粗大、抗碱性强等特性研制,不适合东方女性。那么有没有一款专门适合东方女性甚或是中国女性的护肤品呢?

可吃草药,立足中国女性肌肤

    从目前来看,国产护肤品的主要去向是批发市场、专营店和二线以下城市。但其中一些口碑较好的国产品牌如迪豆,也能凭借自身的实力抢占大量市场份额。相较于国际一线品牌,国产化妆品的主要优势在于价格。另外,针对国内女性肌肤研制护肤品,成为国产品牌受捧的另一原因。

    青草药护肤品牌之王——迪豆在此种情况下应运而生。其独到之处在于对“中国肌肤”的深刻理解上,完全遵循中国女性“偏黄、角质层薄、代谢能力差、抗碱性弱”等特性,传承中医阴阳平衡的原则,将贵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青草药之养颜功效发挥到极致,做真正适合中国女性使用的民族药妆品牌。

心系药妆,深耕品牌

    中医行业的持续升温也促进了化妆品界药妆类产品的迅速占位。数据显示,国内药妆类产品的市场份额在短短几年内从20%递增到40%。其中青草药护肤品如迪豆天然产品,一直炙手可热,高温不下。据了解,迪豆是继佰草集、相宜本草之后的第三大国内药妆品牌。其旗下生产的可以吃的青草药护肤品成为“汉方青草药”最完美的延续与创新,深受人们的喜爱。

    面对采访,恒泉集团林董事长表示,迪豆产品采用新鲜青草药萃取精华,不含化学配方,是一款天然安全“能吃的护肤品”。对此,化妆品业内人士分析,迪豆的青草药护肤品风靡药妆市场是有原因的。其产品运用祖先传下来的汉方养生方法研制,甚至可以吃,安全系数极高,深得人心。另外,其用3000公斤的青草药萃取出一公斤的祛斑精华,升华成调理肌肤的臻品,让崇尚天然护肤的女性喜爱。再有,目前青草药护肤品市场发展空间巨大,不排除迪豆会进而研制出更具专攻性的护肤品。

    业内人士对此分析,迪豆一步步走来,用青草药做药妆研制专属于中国女性的护肤品,成就自己的品牌,将来有望成为天然药妆霸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