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晕染怎么办 简单技巧让你远离熊猫眼

2017/7/30 17:57:13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喜欢化妆的mm都有过眼线晕染的烦恼,眼线晕染是一件很烦人的事,明明自己费尽心思才画好的眼妆,却因为晕染而变成熊猫眼,那么我们该如何防止眼线晕染呢?

眼线是眼妆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元素,化好眼线可以让我们的眼镜看上去更加深邃和有神。但是小编相信很多mm都遇到这样一个困扰,那就是眼线晕染。特别是当下这么炎热的天气,眼线晕染是很正常才的事情,说到底眼线会晕染都是因为它溶于我们皮肤分泌的油脂造成的,那我们要如何防止眼线晕染呢?

其实,眼线会晕染,很大程度上和我们自身的皮肤性质关系是很大的。油性皮肤的人眼线很容易发生晕染,而且不管你采取什么措施,这种现象依然会一直出现。相反干性或者中性皮肤的人就比较少出现这种问题。

对于眼线晕染,除了考虑我们自身的皮肤性质之外,还和化妆品护肤品有很大的关系,想要比较有效地防止眼线晕染,使用含油量较少的眼部护肤品和化妆品是必要的,接下来我们就详细说说如何防止眼线晕染。

上妆前使用不含油的眼胶。化妆前我们是有必要做好护肤步骤的,但是因为眼部要画眼妆,所以我们应当减少护肤品的使用,只用薄薄一层不含油的眼胶打底即可。

眼部打底膏打底。如果眼线晕染实在很厉害,那你就需要用到眼部打底产品了。眼部打底膏能起到一定的控油作用,还能淡化我们眼睛轮廓的颜色。

使用眼线液。用于画眼线的化妆品有三种,分别是眼线笔、眼线液以及眼线膏,其中眼线液的晕染程度是比较小的,有眼线晕染情况的人更应拒绝眼线笔和眼线膏。

四、定妆

眼部定妆是必要的,特别是对有眼线晕染情况的人来说,定妆这一步能够很好地吸附后续眼皮分泌的油脂,避免眼线晕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