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妆散粉怎么用? 裸妆散粉让你7步打造水润底妆

2015/9/19 10:30:01 作者:xw_o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凉爽的秋季来临,夏天出汗花妆的尴尬终于可以避免了。可是许多MM难免遇到皮肤缺水脱皮,上妆不自然的问题。不用担心,下面小编就教大家用裸妆散粉画出水润底妆的方法。

凉爽的秋季来临,夏天炎热的天气让人出汗花妆的尴尬终于可以避免了。可是许多MM难免遇到皮肤缺水脱皮,上妆不自然的问题。可是不用担心,下面小编就教大家用裸妆散粉画出水润底妆的方法。
打造水润无暇底妆步骤:
STEP 1:手掌加温妆前乳,涂上适量妆前乳,由中心向外推匀,这样可以使脸部的中间为中心焕发出明亮立体的感觉。然后用搓热的双手在两颊捂上30秒,肌肤的水润光泽就会由内而外地透出来!
小编建议:在涂妆前乳之前最好先用润肤水给肌肤补水,如果有条件用补水类面膜就更好了。
STEP 2:提亮眼部暗沉肤色,在还未上BB霜之前,使用针对暗沉的遮瑕产品,如果你的黑眼圈是青黑色就使用橙色珠光的遮瑕品进行修饰,如果是偏咖啡色的黑眼圈就用黄色系的遮瑕产品,手指轻轻按摩。
小编建议:在上遮瑕之前一定记得先用眼霜类产品补水,再用隔离霜。
STEP 3:BB霜顺毛孔方向推匀,用湿润的海绵蘸取BB霜由颧骨至外部、额头向四周、鼻骨向鼻翼的顺序推开。要注意眼部以下或是法令纹的部分,上底妆时,以余粉带过,尽量薄透,才能减缓细纹。
小编建议:千万不要胡乱方向乱抹,最好使用化妆棉,效果比手更好。

STEP 4:照顾细微部分,在全脸涂抹完BB霜之后再开始涂抹鼻翼,发际等角落部位,以海绵的一角将细微的角落推抹。最后推抹下巴的部位,由左右的嘴角开始推抹,一定要推均匀。
小编建议:这一步需要注意细节,千万不要忽视一些角落部位,方方面面都要顾及到。
STEP 5:散粉提升透明感,以粉刷沾少量散粉,用打圆圈的手势轻刷全脸定妆,同时也能刷去多余粉末。底妆会更薄更服帖,透明感也会同步上升。
小编建议:这一步手势一定要轻,不能太用力,不然会堆粉,看起来很不自然。

STEP 6:遮盖脸上瑕疵完成底妆前检视是否有需要遮瑕的部份,如痘痘、斑点等的瑕疵肌肤也需用遮瑕产品将其修饰,遮瑕品点于瑕疵处,用指腹按压服帖即可。
小编建议:把遮盖步骤放在散粉之后,因为如果散粉之前进行遮瑕,刷子会带走部分遮瑕膏导致遮瑕效果不好,遮瑕放在定妆步骤之前,妆容会更加无暇。
STEP 7:遮瑕后再次定妆遮瑕完成后,只需要局部在遮瑕部分轻轻扫上裸妆散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