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头发的步骤介绍 教你花少的钱染出亮眼的发色

2015/9/18 13:33:03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自己动手染头发是一个很简单的步骤,学会了这些,能够为你省去很大的一笔钱,因为美容美店的焗油要么就是死贵,要么就是很伤头皮的,所以学会自己染发,可以自……

工具/原料
围布 耳罩 染发膏 手套 染发梳 护发素、洗头油
方法/步骤
首先根据你买好的染发膏做相应分量的调剂,这些买的染发膏上都有相应的比例说明,为避免广告成分,而且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方法,这里不做过多的说明,这里根据我的经验有几点要注意的地方就是。
1、在混合搅拌的时候搅拌的时间越长效果越好,但一般时间为22分钟左右(说明书上其实也有)。
2、搅拌完成之后尽量放置一段时间适用,因为这回增加溶解度,效果当然更好。
在染发膏调制好之后,下面就可以开始相应的染发步骤了。
首先:建议把头发先洗一下,这样可以增加发质的柔软度,洗完稍微擦干即可。

其次:把已经调配好的染发膏从下往上使用染发梳梳理,这个过程适你希望染的区域和强度而定,但是一定要确保刷均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