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头发的步骤介绍 教你花少的钱染出亮眼的发色

2015/9/18 13:33:03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自己动手染头发是一个很简单的步骤,学会了这些,能够为你省去很大的一笔钱,因为美容美店的焗油要么就是死贵,要么就是很伤头皮的,所以学会自己染发,可以自……

再次:刷完成之后,等待,依我个人经验来说,这个时候一般不希望拿加热器罩在头上加速上色,因为这样对头皮非常不好,所以建议自然干。

等头发基本上干了之后(这个时间一般为30分钟左右),基本上就可以开始清洗了,在清洗之前一定要记得先用护发素先涂抹一边,这样不容易在洗的时候损伤发质,因为染发膏上色之后已经附在头发表面了,直接清晰容易造成发质受损,

记下来就可以开始清理了,清理的时候记得一定要使用温水。清洗完成一次之后再适用洗发水冲洗,直至洗出的水无颜色。至此你再看看你的头发颜色是不是变得很亮了。

END
注意事项
染发的梳理过程中一定要小心避免把染发膏涂在皮肤上不易于清晰,如果确实没避免可以适用香蕉水清洗
染完头发之后一定要记住在2天只能尽量不要再次清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