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淡妆彩妆怎么化? 郑秀晶教你化韩国橘色淡妆

2015/9/20 11:02: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淡妆不仅清透自然,而且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非常适合日常生活及上下班,因此受到很多MM的喜爱。下面就让腹肌美女郑秀晶教大家一款韩式淡妆的化妆教程,赶紧来看一下吧!

随着化妆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生爱上了淡妆,淡妆不仅清透自然,而且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非常适合日常生活及上下班,因此受到很多MM的喜爱。下面就让腹肌美女郑秀晶教大家一款韩式淡妆的化妆教程,赶紧来看一下吧!

步骤一:首先在脸上涂抹一层隔离霜,注意要涂抹均匀,隔离霜可以对皮肤形成一层保护膜;

步骤二:然后再将BB霜涂抹在额头、脸颊、下巴和鼻翼四个位置上,然后用手指轻轻涂抹开来,记得将脖子也涂上哦;

步骤三:在选择一款比较接近肤色的膏状腮红,然后轻拍在颧骨上,用手指轻轻晕开;

步骤四:然后再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这样才方便刷睫毛膏;

步骤五:接着再用睫毛膏轻轻刷一下睫毛,尽量刷得根根分明;

步骤六:然后再用橙色的染唇液轻轻涂抹在嘴唇中间,涂一到两层,遮住自己的唇色即可;

步骤七:再用卧蚕笔涂在下眼睑的位置,这样眼睛就会很有神哦;

步骤八:最后再用橙色的唇膏轻拍一下嘴唇,这样唇妆就会更自然哦!

完成以上步骤,这款好看的韩式淡妆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而且适合各种场合哦,喜欢的MM赶紧来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