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逗逗真实素颜照曝光 5个秘诀让你成为白嫩小鲜肉

2015/9/17 19:27:3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拥有像王逗逗光滑细腻的皮肤,但却不知道怎样保养。其实只要我们用对了保护皮肤的方法和步骤,精心呵护皮肤,还是可以享有像王逗逗小鲜肉健康……

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拥有像王逗逗光滑细腻的皮肤,但却不知道怎样保养。其实只要我们用对了保护皮肤的方法和步骤,精心呵护皮肤,还是可以享有像王逗逗小鲜肉健康年轻的皮肤,容颜不老。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一些正确的保养皮肤的方法和步骤。
怎样保养皮肤
1.少做表情
我们都知道经常大笑会使脸部皮肤松弛,从而使得皱纹的到来。经常大笑、扮鬼脸或者蹙眉的人,往往脸上的皱纹比表情平和的人要多的多。所以,我们最好不要做夸张的表情,减少皱纹的生长。
2.选对护肤品
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即使是同一个人,脸上不同部位的肤质也不尽相同。假如本身是干性皮肤,错用了具有控油作用的护肤品,就会让脸部感觉越来越干燥。所以在购买护肤品之前,最好先做个肤质测试,搞清楚自己究竟是何种皮肤,然后再选择正确的护肤产品。
3.卸妆要彻底
含有一定量的重金属成分,除非是不可避免的工作性质和场合,否则小七建议还是不要化妆比较好。非要化妆的话,在回家之后一定要进行认真彻底的卸妆,除了用洗面奶外,还要定期做深层清洁护理,将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尽可能地都清洗干净,防止堵塞毛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