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嘴唇有白点怎么办 告诉你护唇的方法

2015/10/23 15:59:30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由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会患上很多的疾病,如果发现要尽早诊治,前几天突然发现自己的嘴唇上长了几个小白点,也不多,不怎么明显,而且不疼也不痒。

很多人由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会患上很多的疾病,如果发现要尽早诊治,前几天突然发现自己的嘴唇上长了几个小白点,也不多,不怎么明显,而且不疼也不痒,因为害怕是患上了什么疾病,就去医院进行了检查,医生告诉我这是皮脂腺异位症的表现,如果没有什么生活上的影响,可以不进行治疗,如果感到不适或者是影响到美观,可以考虑液氮冷冻疗。
步骤/方法:
1嘴唇上长白点是一种由皮脂腺生理变异引起的疾病,常常发生在人的嘴唇、口腔或者外生殖器,如果发现有上述症状,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和病情,然后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
第1步
2平时生活中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尤其是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在早起或睡前要刷牙,饭后要漱口,避免食物残渣长时间残留于口腔,造成细菌感染,引起各种口腔疾病,影响生活。
3另外大家在日常饮食中要保持营养均衡,不偏食、不挑食,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水果和蔬菜,少吃各种辛辣、油腻、生冷、煎炸等刺激性的食物。
第3步
注意事项:

平时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饮食要多清淡,少油腻,多吃五谷杂粮和水果蔬菜,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适当地参加一些运动。

护唇方法
简介
伊丽莎白·泰勒在她第七次披上婚纱时喟叹:“女人要拥有的第一件化妆品应当是口红!”由此可见,一个女人最基本的化妆用品是唇膏,而一个最基本的妆容就是唇部。唇部化妆的技巧眼线和眼影的技巧来说比较容易掌握,关键是选择正确的颜色;同时唇部化妆也不是一般人所做的那样一支唇膏画过那么简单,请看化妆师的介绍吧。
基本技巧
第一步——遮瑕膏打底
很多人以为只有面部化妆才需要打底,事实上要达到粉嫩的唇妆效果也要用粉底和遮瑕膏进行打底工作,用遮瑕膏调整唇形,用粉底淡化原有的唇色,使得接下来使用的粉色唇膏的粉嫩度增强。
第二步——涂抹润唇膏
粉嫩唇的天敌是干燥,所以对唇部的保湿工作一定要做足。先用润唇膏打底,可防止唇部肌肤干燥,持久滋润修护,令双唇展现自然光泽。
第三步——刷唇膏
在使用唇膏时最好使用唇刷,因为这样会让唇部妆容更均匀。
步骤是由唇角向中央涂抹,要小心唇上留下凝固的唇膏。
第四步——点唇彩
唇彩是粉嫩唇达到增强光泽的重要一步,在反复涂抹唇彩的同时要注意保持唇部整体色彩的均匀性。
今夏,流行粉嫩唇唇部化妆的技巧在于选对适合肤色、场合、服装以及季节的颜色,一般来说,唇妆有四大色系。
紫色系列适合肤质好,肤色较亮的人。深紫色的唇妆用品,涂后颜色艳丽,最好配合唇线笔使用,色泽一定要涂匀。浅紫色唇妆用品因颜色较浅,适合与多种服饰搭配,上班时使用会给人精神饱满的感觉,在生活妆中使用显得干净清透,给人充满活力的感觉。
二是棕色系列,温暖的棕色使人显得成熟稳重。红棕色适合肤色较暗的人使用,用后会使肤色明亮,同时适用于较正式场合,但要注意与面部其他部分妆容谐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