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彩妆整体造型盘点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2015/9/22 16:56:07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说彩妆作为一门“美”的艺术,是利用化妆材料在面部进行修饰,“扬长补短”达到美化的效果,那么创意彩妆就是在之前基础上的飞扬表象,加入更多的创意进去……

在化妆学习中创意无疑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巧妙地将科技与文化、外表与内涵、理性与感性以及有形与无形结合起来,恰当的运用创意思维于化妆学习中是化妆学习者的核心技能之一,化妆学习的最大价值也正体现在创意思维于化妆中的运用。因此,化妆学习过程中创意思维的培养和运用对于化妆师的水平和层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创意思维是人类智力活动中最有创新精神、最具奇特性和最富创造力的部分,它包括各种新思路、新谋略、新对策以及各种新发现、新思想、新设计、新作品、新筹划和新假设,并且它又是外形、配色、文化、营销、等等策划和制作部分的“灵魂”和“核心”环节,是其中最有创造力最奇特的共鸣节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