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疤后悔死了      旧愁未消新忧到

2017/11/9 11:57: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去疤属于微整形的一种,那应该对人体的危害是没有怎么大的?那么为什么有些人做完激光去疤的的整容手术后悔觉得后悔呢?其实是否做这种手术也是需要区分疤痕种类。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我们从小到大,身体上都会有或多或少的疤痕,小时候我们可能觉得没什么,因为那时候没有特别明显的美丑观念,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具有爱美之心的我们对于自己身上疤痕无疑是深恶痛绝的。

小时候,我们每个人可能都非常活跃,喜欢跑喜欢跳,完全停不下来。童年虽然非常美好,但是在快乐的背后,我们却经常受伤,比如说跌了膝盖,伤了手臂,都会在手上留下小小的疤痕。尤其是对于年龄相对较小的我们来说,始终觉得这些疤痕影响不大,因为小小年纪的我们对美丽和丑陋还没有形成完全的价值观,不会觉得一个疤痕就很丑陋。

而事实上,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很多人开始注重身上的一些小疤痕,觉得这些疤痕开始影响自己的颜值。尤其当疤痕长在特别明显的位置时,我们还可能会产生严重的自卑心理。所以,各种原因综合之后,很多人选择激光来祛除自己身上的疤痕。不过这激光去疤痕虽然说的很神奇,有人却表示自己因为激光祛疤差点毁容,后悔死了。

现代医美技术很是发达,因此人们纷纷选择激光去疤来去除身上的疤痕,可是在高效率的背后,医美也有很多不可避免的缺陷。就比如说激光祛疤,因为通过激光达到磨平疤痕的效果,所以有些皮肤敏感的人根本就受不了这种刺激,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色素沉着,或者是添一些新的疤痕等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