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期服用气血胶囊有副作用吗 教你做自信女人

2015/9/22 22:16:42 作者:W1-le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血和胶囊也是中药制剂,是治疗妇女月经过少、经期后错,行经不畅的“妇科圣药”。都说“是药三分毒”,长期服用气血和胶囊的话会产生副作用吗?气血和胶囊的主要……

气血和胶囊也是中药制剂,是治疗妇女月经过少、经期后错,行经不畅的“妇科圣药”。都说“是药三分毒”,长期服用气血和胶囊的话会产生副作用吗?

气血和胶囊的主要成分是当归、赤芍、川芎、桃仁、红花、桔梗、牛膝、枳壳、柴胡、香附、乌药、丹参、延胡索、升麻、甘草。气血和胶囊鉴古方古法,采秦巴山原水原材,经独特秘法炮制而成。每味药材,均按限定的季节,及寒热药不同的生长地带,适时采摘,并经过选、筛、簸、刨、劈、碾等二十七道古法秘制工序,确保了“气血和胶囊 ”的最高品质。
气血和胶囊主要解决女人气血失调引起的面部色斑,乳腺增生,痛经,月经不调,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更年期症状等诸多问题,使女人更漂亮,更有自信!
以下人群是可以长期服用气血和胶囊对身体的气血进行调理的:
1.脸色腊黄、皮肤松驰、多斑多皱的女性;
2.乳腺炎、乳腺增生、乳房肿块、乳房发育不良的女性;
3.子宫肿瘤、痛经、经期不稳定、经量忽多忽少的女性;
4.月经不调,痛经,经期不稳定,经量忽多忽少的女性;
5.外阴瘙痒、白带增多、下体有异味的女性;
6.精神疲惫、y.d干涩、x.y减退的女性;

7.记忆下降,腰酸乏力,下腹坠胀,体弱贫血的女性;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