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发型男新元素 帅气型男热捧的发型

2017/10/14 14:19:13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源于部队的新兵,新兵新入伍都顶一头锅盖头,现在的锅盖头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酷酷的脸配上锅盖头,看起来帅气又不失青春,受现当下年轻人追捧。

现已经快进入冬季,冬季是洗头发的难过季节,太繁复的头发不想洗也不想花太多时间去打理,这时候剪一个锅盖头发型很适合不过,简简单单,配上干净的脸部,青春洋溢,还帅气,早上也不需要打理,梳一下就可以出门。男生发型中颇为流行的一款造型锅盖头,其简单与个性并存的锅盖头受众多时尚潮男追捧,弄过之后,再次打理只需要轻轻一拨便出现一种蓬松的层次感,慵懒而帅气。现在很多欧美男生都留这个发型,亚洲也是不在少数,当红小鲜肉更是喜爱这款发型。

锅盖头能很好的修饰人的脸部,让你展现你的稚嫩青春,但也有很多锅盖头不显年轻,会彰显你男人的一面,这时候就需要看人的五官及脸型,很多高个子锅盖头会让整个人更man更型男,所以选择不同的锅盖头会有不一样的效果,不一样的视觉冲击,这就得看个人的选择了。

锅盖头有盖过眉毛的还有未盖过眉毛的,未盖过眉毛的可以将俊秀的五官展露无遗,小男生特质彰显,还有就是盖过眉毛的锅盖头,一般单眼皮比较适合这种过眉毛的发型,长长的刘海刚好盖住眉毛,凸显男生的单眼皮,将暖男气质展露,一定会深受妹子们的喜欢,很多男生不敢轻易尝试就怕毁了整个人发型,其实这发型可以说是相当百搭了,只要选择得当,变帅是很简单的事情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