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护肤品行业前景探讨:如何从瓶颈中突围而出

2015/9/23 15:03: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孕妇护肤品

    孕妇护肤品在十年前,可能很少人都听说过。自从第一瓶孕妇护肤品在中国诞生后,孕妇护肤品行业开始飞速发展,市场容量不断扩充。孕妇护肤品在中国出现的时间不算长,经过短短十年间的发展,加上孕妇可以护肤化妆这样的科学观念得以传播,促使了孕妇化妆行业兴起与旺盛,孕妇护肤品已经从护肤品行业中的一个小分支,发展成极具规模的,并且具有影响力的行业。

    然而,事物发展的总有这样一个规律:萌芽期、发展期、成熟期、瓶颈期、衰退期。任何一个行业的发展都会遇到瓶颈,孕妇护肤品行业也不例外,孕妇护肤品行业的发展现在遇到了瓶颈,发展受限。

    国内孕妇护肤品历史可追溯到2004年,国外品牌最初进入中国市场,开辟出孕妇护肤品市场,随后,有一大波孕妇护肤品品牌随之出现,例如中国本土品牌“亲润”等等。孕妇护肤品行业发展至今,仍然不断有新的品牌涌入孕妇护肤品市场,竞争激烈,加上行业市场格局的转变,用户需求的改变,消费者消费模式的转变,这些因素都在制约着孕妇护肤品行业的发展,使得行业发展的遇到瓶颈,产品销量不断下降,用户不断流失。

    想要在瓶颈中突围而出,寻求发展,唯有求新求变。“新”和“变”意在挖掘新的销售渠道和研发出新的产品。

    孕妇护肤品品牌不断地研发新产品,除了能够满足用户日益转变或者增加的护肤需求,还可以通过新品更多地冲击市场。挖掘新的销售渠道,则是为了拓宽销售模式,增加产品的销量。就目前的孕妇护肤品行业所公布的各品牌销售业绩看来,有将近一半的业绩都是来自移动电商。因为智能手机以及各类手机APP的普及,使得移动电商飞速发展,因此如果孕妇护肤品品牌能够捉住移动电商这个契机,就能够走得更远。

    在众多孕妇护肤品品牌中,只有亲润品牌捷足先机,紧紧捉住了移动端的销售,同时还打造O2O模式,联动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开展“千城万店”项目,更加率先启动微商项目,挖掘微商成为新的销售模式,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

    冲击不断,唯有革新,才能生存,只有紧跟市场和用户需求,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围而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