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扎丸子头呢 5步教你轻松扎可爱发型

2015/9/23 22:05:46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中长发的苦恼就是不长不短,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样的发型 ,不扎起来又很热,可是发型又很重要,其实夏天很多人都会扎丸子头发型的,显得清爽干净···

夏天到了,中长发最大的苦恼就是不长不短,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样的发型 ,不扎起来又很热,可是发型又很重要,其实夏天很多人都会扎丸子头发型的,显得清爽干净

夏天到了,中长发最大的苦恼就是不长不短,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样的发型 ,不扎起来又很热,可是发型又很重要,对于丸子头发型大家都不陌生了,在大街上很我女孩都喜欢扎丸子头发型的,看起来特别的清爽,也很利落,所有的头发都盘到头顶上面去了,特别是夏天很多人都会扎丸子头发型的,露额发型的设计,头发没有过多的打理,中长发丸子头就是显得清爽干净, 而且不只女生喜爱丸子头,据调查大多数男生也喜欢扎丸子头的女生哦,足以见丸子头的巨大魅力。可是中长发怎么扎丸子头呢?下面我们就学习一下怎么打造出可爱的无刘海慵懒的丸子头吧。

1.先把头发都梳理到头顶上面去,再在头顶上面扎上一个高高的马尾发型,扎好以后就是一个高高的显得很有活力的一个高位马尾发型。

注意:这个马尾发型是要用手去梳理的,不要用梳子,这样梳出来的丸子头发型才显得慵懒可爱,如果用梳子去梳理就显得很呆检反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