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单眼皮变双眼皮 打造深邃迷人的大眼睛

2015/9/23 16:26:43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美丽的大眼却偏偏生了一对单眼皮?这是很多MM的苦恼,但是自从有了双眼皮贴,这个问题就能解决了。可是你知道双眼皮贴怎么贴才好看又自然吗?快跟小编一起来学习..

想要美丽的大眼却偏偏生了一对单眼皮?这是很多MM的苦恼,但是自从有了双眼皮贴,这个问题就能解决了。可是你知道双眼皮贴怎么贴才好看又自然吗?快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双眼皮贴主要有两种,一种宽的、小小的半圆形,这种双眼皮贴顺着睫毛的弧度贴,还有一种双眼皮贴是窄的成月牙儿形。这种双眼皮贴不能顺着睫毛贴,要顺着理想的双眼皮纹路贴。

第一步:先在双眼皮胶带上剪下一段眼睛的长度,建议选择肤色的胶带,比透明胶带更显自然。闭上一只眼睛把剪下的胶带比上试一试,如果觉得太过明显可以再剪下一点。

第二步:把比好的双眼皮贴剪成弯月牙的形状,在眼头和眼尾的位置剪细一些,中间留粗一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