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画一字眉图解展示 简单八步教你画出韩式一字眉

2015/9/23 18:27:33 作者:T-hu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型的修饰技巧很重要,可以让一个人脱胎换骨,而且直接影响到整个妆容的造型与风格。像眉毛的粗细,就会修饰你的脸型,使你看起来是柔媚或是有个性的差异。

眉型的修饰技巧很重要,可以让一个人脱胎换骨,而且直接影响到整个妆容的造型与风格。像眉毛的粗细,就会修饰你的脸型,使你整个人看起来是柔媚或是有个性的差异,也深深影响到你与人互动之间的第一印象。

挑起个性的眉锋早已不是韩国的流行,韩国女生们都流行修一字眉。为什么韩剧里面都是一字眉呢?是因为留有一字眉给人温和亲切的感觉,一字眉可以让童颜隐藏女生的年龄。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步:首先要找准眉头、眉峰与眉尾的位置,可以使用三点法来寻找。然后用眉笔将鼻翼与眼头的两个点连起来,延长线要与眉毛相交的点也就是眉头的位置。

第二步:用眉笔垂直在眉毛上,要注意垂直的过程中笔杆的边缘与黑眼球的外侧边缘要重合。眉笔与眉毛交接的地方就是眉峰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