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甘油去除脂肪粒有效果吗 这些使用细节至关重要

2017/10/13 17:17: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时候,由于护理不当,会让我们的眼部长出一些脂肪粒,很多女生都因此而烦恼过。用甘油来消除脂肪粒是近期来比较流行的办法,但很多人都不知道,甘油得这样用,才有效。

大家都知道,健康又美丽的面部肌肤,应该是光滑细腻,没有多余的小疙瘩的。但有时候,由于护理不当,很多女生都经历过鼻子两侧和眼部周围长出小的颗粒的问题,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脂肪粒。

那么遇到长脂肪粒的时候,我们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呢?近来比较流行的一种方式就是通过涂抹甘油来去除,很多女生在使用后都会发现这个方法的确是有效的。但使用甘油的时候,以下两个细节若不注意的话,可能会让效果适得其反。

一、涂抹的次数

每日涂抹的次数不得超过两次。通常可以在早上和晚上洗完脸后进行,不必为了追求更快的效果而增加次数。

二、涂抹的量

使用甘油的时候,尽量用棉签蘸取之后再往脸上涂。力求量少而薄,要避免油性物质过多而让脂肪粒变得更加严重。

除了用甘油来解决脂肪粒的问题之外,我们还应当在生活中注意护肤的细节,来预防脂肪粒的出现。

首先,要勤洗脸。除了早晚要对面部进行彻底清洁外,一些白领或是经常外出办公的女性还应该在午休后也进行一次洗脸。这样才能及时清除面部分泌的油脂,让面部毛孔随时畅通,杜绝脂肪粒的产生。

然后,要避免眼部涂抹到吸收不了的化妆品,而导致脂肪粒的出现。无论是涂抹护肤品,还是做面膜都应该注意要给眼部留出充分的空隙。

总之,想要彻底告别脂肪粒,不仅需要懂得如何消除,还更应该知道如何进行预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