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 这才是正确的使用方式

2017/7/6 21:42:16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洁面仪,应该有很多妹子们知道它是什么东西。洁面仪是一种比较新型的洁面仪器,用洁面仪洗脸也成为了比较受欢迎的洁面方式。今天,小编来讲讲它的利弊。

近段时间以来,洁面仪的使用量大大增多,用洁面仪洁面也成为了比较流行的一种洁面方式,受到了很多女孩子欢迎。洁面仪的使用原理是什么呢?原来,洁面仪利用超声波原理,带动洗脸刷的细毛,帮助我们清洁一些平时无法清理掉的微小污垢,达到深度洁面的目的。

洁面仪主要是依靠蓄电池来工作的,妹子们在使用之后将其放在插座上充电即可继续使用。并且,洁面仪的刷头是具有自动烘干功能的,这也防止了刷头内滋生细菌。那么,洁面仪这么受欢迎,它的好处都有哪些呢?它是否也存在着一些不为人知的坏处呢?

首先,我们来谈谈洁面仪的好处有哪些。洁面仪都是会设计一个档位,我们可以通过调节档位来控制洗脸刷的震动速度,从而来控制它的清洁力度。这样,我们就可以根据不同的部位选择使用不同的清洁力度,可以有效地避免力度过大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洁面仪的洗脸刷的材质一般来说是比较柔软的,但是其韧性也不会很差,能够有效地清洁面部肌肤。对于一些隐藏在毛孔里面的污垢,仅靠手动洁面是无法将它们清理干净的。但是洁面仪可以做到这些,它能够深入到我们的毛孔里面,将油脂和污垢清理干净。

但是洁面仪还有一些小小的坏处,大家需要多加注意。在使用洁面仪的时候,要保持洗脸刷的干净。如果洗脸刷不干净的话,很容易会滋生细菌,这对于肌肤来说是很不利的。由于洁面仪的开发技术还并不是十分的完善,因此市面上的洁面仪的价格都是比较高昂的,很多妹子们都无法承受这个价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