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怎么去掉呢 教你去眼袋的眼部按摩法

2015/9/24 16:58:03 作者:CYL-z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补充水分很重要,如果人体缺水,就会通过眼袋显示出来,所以体内及体外补水就很重要。而且通过眼部按摩来疏通血液达到排毒养颜,这样可以更加有效去掉眼袋。

现代科技迅速发展的年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一眼望去,看到现在的年轻人都有一个通病,比较憔悴没精神,眼袋最为常见。怎么去除眼袋?而这与现在追求美丽外表社会又格格不入,爱美的美眉们,怎么可以忍受这个的缺陷来打折自己的形象?
要知道,眼袋的出现不是一朝一夕的形成的,我们的从日常生活的饮食作息开始,辛辣食物、休息无规律等都会加重黑眼圈,生活规律化,多喝白开水,有助于调节新陈代新,把毒素排出体外,减缓眼袋形成。如果有眼袋,白天多喝水,晚上睡觉前就不要喝水了。怎么去除眼袋黑眼圈?因为晚上喝水,第二天醒来,眼睛更浮肿,眼袋更重。每天补充水分很重要,如果人体缺水,部分就会通过眼袋显示出来,故要预防及修复眼袋,所以体内及体外补水就很重要。
也可以通过眼部按摩来疏通血液达到排毒养颜,也能起到淡化眼袋的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