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FACE豆乳:占有食物的不止是味蕾,皮肤也可以

2015/9/24 17:12: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MISSFACE豆乳

     今年二月底,由前央视主持人柴静自费百万元拍摄的一部关于雾霾的纪录片《穹顶之下》刷爆了各大微博朋友圈,并迅速引发了全民对雾霾的关注。尽管距离这部纪录片播出时间已经过去了大半年,但是仍然有不少人还在关注着雾霾对我们生活带来的影响,尤其是很多因为雾霾而导致皮肤受损的女性朋友。那么雾霾对于我们的皮肤到底会造成什么伤害呢?

空气中的粉尘或颗粒物

    由天然污染源和人为污染源释放到大气中造成雾霾的颗粒物或者粉尘悬浮物质,人的皮肤如果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这些有害物质会慢慢集聚于毛孔,造成毛孔堵塞,影响皮肤的正常代谢循环,进而引起细菌滋生以及痤疮的发生。

污染物产生的自由基

    空气中的金属性粉尘在阳光中被紫外线照射后,可能产生极性的电荷,激发自由基,粘附于皮肤以后诱发皮肤细胞损害,不仅会加速肌肤的衰老,严重者甚至可能产生皮肤癌变。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吹弹可破的肌肤更需要柔软的呵护和滋润,但是近年来中国各个城市频频出现雾霾天,这种污染天气严重破坏了广大女性的皮肤健康。出现皮肤问题当然要用各种护肤品来及时补救,可是问题就在于市面上大多数护肤品功效并不是如它广告所说的那般神奇,使用过后反而让皮肤越来越差,这样就导致很多消费者失去信心。

    对于护肤品的选用,消费者主要看重的是安全问题,产品的制作原料有没有掺杂有害的化学物质?用过之后会不会对肌肤产生刺激?这款护肤品适不适合我的肤质?种种担心其实暗含了消费者对具有天然原材料成分的护肤品的渴求。殿堂级食材养肤圣品MISSFACE的出现完美的回答了这些问题。

    以食养肤,顾名思义就是用食物来保养皮肤,最初决定采用这个品牌理念的原因,是MISSFACE团队于2003年率先研发出从大豆中提取的大豆异黄酮素(植物性雌性激素)首次应用在化妆品领域,并取得了惊人的效果。以大豆异黄酮为主要原料并与其他营养物质结合,经过精细加工制作而成的豆乳系列在日本各大电视购物中贩卖,很多女性消费者使用之后在短短时日内皮肤就产生了非常明显的变化。保湿、滋润、美白、增强肌肤弹性等等,汇集了各种功效的MISSFACE豆乳系列产品逐渐在爱美女性朋友圈刮起一阵豆乳护肤风潮。

    让消费者安全有效而无负担地享受来自大自然的、绿色的、雨露般的滋润,这就是MISSFACE工业株式会社毕生的梦想;MISSFACE认为“女性由内而外溢流出来的美才是真正的皮肤自然美”,这种美是任何化妆品都无法超越的。

    MISSFACE豆乳系列其中的精华均汲取自优质大豆,纯净无污染,粒粒浑圆饱满,营养丰富。

    MISSFACE豆乳系列中,红豆研磨精华具有滋润及调理肌肤纹理的作用,性质温和,高保湿滋润配方,多重水分滋养;鲜萃的绿豆精华,具有卓越的清热、排浊、保湿功效,有效软化肌肤角质层,平衡肌肤油脂分泌;黑豆乳具有黑豆多糖和异黄酮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全面滋养肌肤,改善肤质粗糙、晦暗、无光泽现象,有效提亮肤色,提升肌肤透明感。每一款豆乳都有其独特的功效,搭配使用效果更加显著。

    在空气污染指数越来越高的今天,护肤成了女性朋友们最重要的事情。如何更好地保养肌肤,就在于你是否能正确的选择肌肤所需的“口罩”。MISSFACE豆乳系列安全无刺激,无副作用,适用于任何肤质,大豆神奇的美容护肤功效,让你的肌肤每天保持最清新自然的状态。你会发现原来食物不止是味蕾的专属品,肌肤一样可以占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