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媚乐明星趴完美落幕 水魔盒揭弹润美肌肌密

2015/9/24 16:56: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嘉媚乐

    9月6日,以“精油生活+”为理念的CAMENAE嘉媚乐举办的“香约未来”微商群星会于广州圆满落幕,在全国各地微商代理、行业大咖、美业专家、主流媒体以及三大新生代人气偶像的共同见证下,CAMENAE嘉媚乐•人人实体微商新模式正式启动。作为本场的主角,备受瞩目的微商新品嘉媚乐水魔盒(全称:嘉媚乐玫瑰弹润保湿限量版礼盒)亦同时亮相,其主打补水+保湿双重功效,揭开弹润美肌肌密,引爆秋冬补水风潮势在必行。

(图:嘉媚乐“香约未来”微商群星会现场)

消费者为王,新产品新模式创新未来

(图:嘉媚乐微商总经理张徽徽与兑兑碰平台签约仪式)

    于9月6日完美落幕的“香约未来”微商群星会,是CAMENAE嘉媚乐12年芳香里程的重要发展战略要会,对今后品牌的营销战略布局有着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此次,除了全新人人实体微商模式的启动颇具划时代意义,CAMENAE嘉媚乐明星趴上亮相的新品亦备受瞩目。据悉,秋冬季节,人们对深度补水护肤品的需求日益旺盛,CAMENAE嘉媚乐针对用户需求再推“嘉”品——嘉媚乐水魔盒,其卓越的补水保湿功效能贴心解决消费者秋季护肤难题,借势新型微商模式的东风,必定能将最新“嘉”品以及嘉媚乐精油护肤的魅力最大程度地传递给消费者。

(图:嘉媚乐“香约未来”微商群星会现场水魔盒展示)

注重护肤需求,水魔盒革新“长效补水”

    秋天已至,气候越发干燥,很多消费者表示秋冬季节的补水保湿护肤品“补不进,锁不住”,针对此,CAMENAE嘉媚乐特意于微商渠道推出新品水魔盒,其具有革新“长效补水”功效,营养成分能源源不断地渗透进肌肤深层,并持久保持肌肤湿润度。下面,小编将为你揭开嘉媚乐水魔盒的弹润美肌肌密。

(图:嘉媚乐水魔盒)

    众所周知,大分子的营养物质,是无法渗透进肌肤毛细孔的,而添加小分子精油成分的补水保湿产品,才能真正到达肌肤真皮层,实现营养成分的滞留,深度补水和锁住营养。嘉媚乐水魔盒主打补水+保湿双重功效,以独有“精油微囊包裹”专利技术为依托,糅合CAMENAE嘉媚乐保加利亚自有种植园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将珍贵的植物精油及补水保湿护养成分,源源输送到肌肤真皮层,畅活肌肤自身水分循环,满足秋冬季节肌肤多种需求。CAMENAE嘉媚乐此次推出的“新宠”礼盒臻有6款产品,包括玫瑰弹润保湿洁面乳、玫瑰弹润保湿滋养水 、玫瑰弹润保湿滋养乳、玫瑰弹润保湿滋养霜、润泽保湿精油、玫瑰保湿滋养眼霜,从清洁到护理一气呵成,参与日常肌肤补水保湿护理的每一步。臻集弹润保湿精华的嘉媚乐水魔盒,其产品质地滋润柔滑,别具“拉丝”效果,只需轻拍肌肤,密集水丝即如瀑布般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呵宠,赋予秋冬干燥暗沉肌滋润Q弹奢华体验,自信绽放秋冬魅惑光泽。

    CAMENAE嘉媚乐明星趴已完美落幕,秋冬新品的推出遇上CAMENAE嘉媚乐·人人实体微商新模式的上线,二者加乘,将实现1+1>2的协同效应,敬请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