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上的鸡皮肤怎么消除 掌握七要点让你重塑光滑肌肤

2015/9/24 22:02:42 作者:L-lia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皮肤是一种基因导致的体质,毛囊周围的角质会增厚,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就像鸡皮疙瘩一样,摸起来很不光滑。不用怕,去鸡皮肤的方法助你恢复肌肤光滑。

中医治疗鸡皮肤

采用生地、麦冬、女贞子、旱莲草、山芋肉、白芍、西洋参、炒白术、天子片、玄参、红花、制首乌、枸杞、黑芝麻、灵仙、山药、荆芥、防风等中药的组方来改善体内酶活性,也可以采用当归、白芍、红花、防风、紫草、板油、冷霜等药材外洗。
西医治疗鸡皮肤
西药治疗以去角质药膏为首选,如A酸、果酸、水杨酸及尿素等等,5%的水杨酸,不仅有相当好的疗效,还可以溶解角质,改善症状,也可以使用去角质沐浴用品,例如磨砂膏、去角质刷、丝瓜布等等。
治疗鸡皮肤食谱

缺乏维生素A也会产生鸡皮肤,可以吃维生素A多的食物,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例如橘子、西瓜、水蜜桃等等,西兰花也对鸡皮肤有缓解的作用,不要吃煎炸酸辣刺激性大的食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