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直头发效果图怎样 洗直也会伤发吗

2015/9/25 10:31:30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想有不少的人和我的头发是一样的,希望把卷发变为直的,卷发太麻烦了,每天早晨还要洗头,必须得拿定型的东西来把头型整出来,很是麻烦!所以这些年一直都是把卷发...

在看到洗直这个词语我们会联想到什么?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会想应该是把头发洗直了!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在看到这个词的时候也是想到的头发。
因为我的头发生来就是卷发,也就是大家所说的“自然卷”。我想有不少的人和我的头发是一样的,希望把卷发变为直的,卷发太麻烦了,每天早晨还要洗头,必须得拿定型的东西来把头型整出来,很是麻烦!所以这些年一直都是把卷发做了离子烫!想把头发弄直了也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因为弄直了要在发廊的座位上坐将近半天的时间!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体会,有没有烫过,相信烫过的人都会有很深的体会~!
所以,今年的我就顺其自然,也没弄,想想老天给了我这种发质一定会有他的作用的!索性今年就狠了心买了一小瓶发蜡,利用自己天生的卷发,来做个全新的造型,虽然便宜,但是定型效果不错!呵呵!!
对比编辑

洗直,离子烫,软化的区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