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的先后顺序都不知道 学再多攻略都没用

2017/5/12 16:37:14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说化妆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漂亮,但是护肤也是属于化妆中的重要一项,可是有许多人不知如何正确的护肤,甚至忽略打理自己的皮肤,要想拥有更好的皮肤必须要从护肤做起。

化妆可以让的你的妆容变的更美,但是会给皮肤带来伤害,很多人总是一味的追求美,却忘了保护皮肤,这真的是得不偿失。注重护肤,可以让你的皮肤变的更好,就连素颜也可以美美的。但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正确的护肤步骤,所以也达不很好的效果,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正确的护肤步骤。

首先还是清洁脸部,这是每个化妆的妹子都要做的前提工作,用洁面产品打出泡泡之后再涂抹在脸上,这样做可以减少洁面产品对脸部直接的伤害。就算你不化妆也要注重这一步,因为平常脸部出油会把灰尘粘在上面,会把毛孔给堵住。

清洁完脸部之后,如果你的皮肤比较干的话,最好是要敷张补水的面膜,在敷面膜的时候最好是不要说话,不然面膜会皱掉,变的不服帖,每次就敷个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每周的话可以敷个三四次那样子。

这时候有人会说敷了面膜就不用其他的护肤品了,这是个错误的想法。敷面膜确实会让你的皮肤达到更好的补水效果,但是水分是很容易流失掉,所以这时候我们要用手在脸上不停的按摩来促进水分吸收,这样同时还可以给脸部肌肉放松下。

然后再涂抹层精华乳液来锁水,还要对眼部和唇部进行护理。眼部护理先把眼部的精华液涂上,然后用指腹对眼部周围进行按摩,也可以借助眼部按摩器来按摩,眼部护理可以改善黑眼圈和眼袋。唇部护理很简单,只要在嘴唇上涂一层护唇膏就可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