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女短发发型图片 还不赶紧学起来

2017/9/30 14:11: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短发可是非常流行的,明星们也纷纷带头剪起了短发,有些女星剪了短发的星途就像开了挂一样,非常好看时尚。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来学习一些有哪些韩式短发。

短发在这几年可谓风靡,席卷各大时尚版面。各种模特,名人或者明星们都纷纷剪起了短发,短发不在是女汉子的标志。短发女生也可以性感和可爱。看到大街上那么多短发的时尚的帅气的小姐姐,你是不是也在蠢蠢欲动了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有哪些韩式短发造型,赶紧往下看吧!

首先,你得根据你的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短发长度,有些女生脸小,五官精致,那么剪很短的头发也毫无压力。如果脸型并不是那么完美,头发可以稍微留的长一点,比如在耳朵下面就可以了。一般,黑色的短发容易显得成熟和老气,所以,剪了短发之后可以染一个颜色,让自己活泼青春起来。颜色可以选择棕色,栗色,还有酒红色也是非常好看的。

除了染点颜色给短发增加时尚度外,还可以做一下发型,比如烫个梨花卷。梨花卷是很多人的第一选择,因为可以修饰脸型,还能让短发不那么容易翘起来,比较好打理。除了梨花卷,还有蛋卷。蛋卷呢就非常的甜美了,像一个可爱的娃娃,剪了以后就是韩剧女主既视感了。除了蛋卷,还可以像图三的微卷,这样看起来就非常有女人味了,非常地妩媚温柔。

剪了短发,染了颜色,再做了个发型,走在大街上也会自信满满。这几年非常流行的半扎丸子头短发也是可以扎的,相对于长发,短发的半扎丸子头非常地活泼靓丽,也是很多女孩子的选择之一。听小编介绍完了以上的短发发型,你也赶紧来剪一个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