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紧急补水让肌肤恢复水润

2015/9/25 10:57:04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进入秋季后,很多敏感肌肤的美眉皮肤干燥起皮,该怎么办呢?如果一直不理它,那么很容易出现痘痘、皱纹等问题。出现起皮的现象,要进行紧急补水,让肌肤恢复健康。

 

    进入秋季后,很多敏感肌肤的美眉皮肤干燥起皮,该怎么办呢?如果一直不理它,那么很容易出现痘痘、皱纹等问题。出现起皮的现象,要进行紧急补水,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让肌肤恢复健康。有这方面烦恼的美眉赶紧接着往下看,学会正确的补水方法,让肌肤水润一秋。

    一、自制化妆水保湿面膜

    选择保湿型的化妆水,记得一定要选择温和的,不能有刺激性的哦,然后倒在化妆棉上,将化妆棉贴在面部湿敷10分钟。这个方法能很好的缓解肌肤干燥状况,紧急补水效果非常好。

    二、蒸脸

    蒸脸不仅能清洁毛孔,还能给肌肤补水哦!如果家里有蒸脸机那是最好的了,使用起来非常方面。如果没有也不要紧,大家可以在脸盆中倒入热水,然后将脸凑到合适的距离,让水蒸气滋润在肌肤上,蒸七八分钟就可以了。

    三、大量喝水

    当肌肤出现干燥现象时,是向你发出讯号,你的身体缺水,该补充水分了。除了补充皮肤表面的水分,身体的水分也应该补足,每天一定要保证八杯水。多喝水是保证肌肤滋润的前提,秋季更应该比其它季节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