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秋季补水听听专家意见

2015/9/28 10:10: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季来临,很多美眉都会有皮肤干燥的情况,觉得脸蛋干干的,一点也不水润,甚至还有美眉会遭遇皮肤起皮的尴尬,特别是脸上的皮肤,一旦皮肤干燥不止非常不舒服。

秋季来临,很多美眉都会有皮肤干燥的情况,觉得脸蛋干干的,一点也不水润,甚至还有美眉会遭遇皮肤起皮的尴尬,特别是脸上的皮肤,一旦皮肤干燥不止非常不舒服,而且起皮很难看。

美容专家要提醒美眉们,一个成年人体内的含水量约占人体重的65%左右,因此“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还是有道理的。秋季来临,女人都会面临缺水的问题,这个时候美眉们一定要打起一万分警惕了,一定要做好补水工作,以免在这个凉秋一不留神就让皮肤变糟。

专家表示,皮肤缺水会出现很多的问题,包括起皮、长斑、出油多等等现象。那么到底要怎样完善补水工作呢?来听听专家怎么说吧。

No.1:多喝水

喝水是补水的最大途径,喝下的水是补水效果最好的。相比于补水的护肤品来说,喝水也是最便宜的补水方式。成年人每天要补充2500ml左右的水分,如果运动量大,出汗多,则要更多。要记住,在你口渴之前就要喝水。

No.2:补水型的日常护肤品

在秋季,美眉们应该选择补水滋润型的护肤品,早晚清洁面部之后使用,有条件的话可以中午也多使用一次。很多美眉可能会觉得补水的效果不是很好,但是实际上,护肤品就是这样,你每天使用似乎看不出什么效果,但是一停下来,不再补水保养,就会发现皮肤变得很糟了。因此,美眉们要坚持早晚使用护肤品,不要怕麻烦,要是起皮长斑,那可就难看了啊。

No.3:面膜

面膜堪称是肌肤的“大补品”,美眉们绝对不能离开面膜这个好东西。其实,无论些了美白的面膜,还是补水的面膜,甚至是祛痘的面膜等等,都会有补水滋润的效果,只是补水强度的不同,美眉要注意,每周都要敷面膜,一周不能说少于3次。

No.4:吃水果

水果中含有丰富的水分,特别是苹果、橘子等,因此吃水果也是补水的重要途径之一。而且水果中含有维生素和很多的营养元素,对女孩子的皮肤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