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敷脸应该怎么做 详述牛奶敷脸的三大好处

2015/9/25 11:14:3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纯牛奶洗脸好吗?我们都知道牛奶有很好的美容护肤功效,所以,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不是每种肤质都适合用纯牛奶来洗脸护肤以及如何用纯牛奶来美容护肤?下面就为大家……

用纯牛奶洗脸好吗?我们都知道牛奶有很好的美容护肤功效,所以,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不是每种肤质都适合用纯牛奶来洗脸护肤以及如何用纯牛奶来美容护肤?下面就为大家讲解用纯牛奶洗脸的美容护肤方法!

1、干性皮肤用纯牛奶洗脸好吗?干性肌肤用纯牛奶来美容护肤是很好的,比如在干燥的冬季可以往纯牛奶里加入适量的蜂蜜调和,这样洗脸的话可以令肌肤变得更加白嫩光滑!如果经常洗的话还可以减缓雀斑的生成。建议大家在用纯牛奶来美容的时候可以配合做一些按摩,这样可以有助于吸收。
2、中性肌肤用纯牛奶洗脸好吗?中性肌肤用纯牛奶美容护肤要适当,要看自己的肌肤是不是对牛奶敏感,还有自己的肌肤是不是能够很好的吸收纯牛奶的营养成分。

3、油性肌肤用纯牛奶洗脸好吗?油性肌肤是不能用纯牛奶来美容护肤的,因为油性肌肤本身油脂分泌就很旺盛,如果在加上纯牛奶的营养成分就会美容不成反倒伤害肌肤,甚至严重的话还会助长痘痘的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