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抛光的利弊?     5个步骤让女生了解抛光

2015/9/25 14:56:50 作者:CYL-zhan… 来源:yxlady
头发抛光
一、抛光伤害头发吗?抛光类似于软化,对头发伤害很大.尽量不要做,别信理发店里的人说的话,他们把利益放在的.不要做,效果是增加头发的光...

3. 涂放药水5分钟后开始检查软化程度。注意:检查软化时头发达到(拉开时有一定弹性,返回时头发达到明显的波浪形状证明软化到位。软化程度大概在80℅!如果拉开时头发非常软并且返回时呈现一丝丝小卷的形状说明软化过火!)如果是受损发质软化程度稍微轻一些!抗拒性发质达到90℅即可冲水!注意:(冲水时无需打任何东西,只需用温水冲干净即可!)    

4. 洗发后将头发吹至7~8成干,前发区保留湿度。如果不保留湿度头发会自然凉干,头发太干的情况下操作容易伤害发质结构。注意:(吹风时风机不能走的太快,因为走的太快时头发受不到一定的热量,吹出来的头发毛躁不顺滑。操作时发梢需要反复操作!)吹前发区时如果头发太干请将头发打湿后在操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