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长头发的偏方 7个小妙招让你快速生发

2015/9/25 16:31:59 作者:YUc-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利用长发来做一款好看百变的发型但苦于头发太短,就非常希望头发能赶快长出来进行补救,偏偏头发又长的很慢,不用担心,小编教给你让怎么让头发长得快的妙招吧!

好多人经常脱发,想要利用长发来做一款好看百变的发型但苦于头发太短,就非常希望头发能赶快长出来进行补救,偏偏头发又长的很慢,不用担心,小编教给你让怎么让头发长得快的妙招吧!

1、黑芝麻磨粉:到超级市场选购不加糖的黑芝麻粉,每天一汤匙即可。最好能够把芝麻粉当作早餐,一个月后,头发的生长速度就可以明显的发现变快。但是不宜食用过多,否则会引起便秘。
2、啤酒护发:先将头发洗净,擦干,然后将啤酒均匀地涂搽在头发上,并进行揉搓按摩,使其渗透根。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样不仅使头发光亮,而且能防止头发干枯脱落,促进头发生长。

3、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偏食,可多摄取蛋白质(如:肉类、肝脏、蛋类制品、黄豆类、优酪乳、起司等)、钙质、胶质(鱼类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