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直发棒怎么弄卷发 还你一头秀发

2017/9/27 13:55: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卷发,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其实我们很多人都是很喜欢卷发的,那是因为卷发看上去不会像直发那样那么单调。但是我们应该怎么用直发棒弄卷发呢?

我们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把自己的头发变成卷发。当我们出门去逛街或者是去旅游,我们就可以看到几乎所有女孩子都是卷头发而很少女孩子是直发的。随着人们对美有了一定的认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行动想要自己变得更加漂亮。但是很多人都不想去理发店把自己的头发弄卷,因为烫发的话很容易让自己的头发变得干燥没有弹性。

我们只需要一个直发棒就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变成卷发。那么我们应该怎么使用直发棒呢?首先,在使用直发棒之前先洗头,把头发上的油脂以及污渍都洗干净。我们不是简单地用清水洗一下头就可以了,还要使用适量的护发精油。洗头的意义就在于及时地给我们的头发提供养分,接下来不会因为使用直发棒而让我们的头发受损。洗完头之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下一步就是认真看直发棒的使用说明书,其实我们很多人都不喜欢看物品的使用说明书,其实这是错误的。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每种商品都有直接的使用方法,我们不可以用自己的经验去使用这件物品。

看完使用说明书后就可以使用直发棒来让我们的头发变卷了。首先将头发梳成几小束,然后打开直发棒,将头发360度绕一圈,顺着头发往下拉,直到发梢。这样我们的头发就可以变成卷发了。其实只要多练几步,我们还是可以减少错误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