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扎发也能甜美可爱 快来试试这款发型吧

2015/9/27 11:06: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直发不做造型之前确实足够淑女风,但是不够有女人味,想要蜕变成熟小女人,那就要在直发上花点小心思啦。跟小编来看看这款长直发的侧扎发发型吧。

很多美眉觉得柔顺的直发不需要用编发,因为服帖顺滑地披散下来,会非常的清爽淑女。但是小编想要告诉大家,虽然直发不做造型之前确实足够淑女风,但是不够有女人味,想要蜕变成熟小女人,那就要在直发上花点小心思啦。

跟小编来看看这款长直发的侧扎发发型吧,保准让你增添女人味,让你爱上它!

第一步、先将直发三七侧分好,然后用密齿梳将头发梳直梳顺,抚平毛躁。如果觉得不够服帖的美眉可以尝试用直板夹,效果不错。

第二步、将头发梳理好之后,直接在发量较多的这一边使用橡皮筋把头发扎好。

第三步、先将辫子上的头发分成均匀的两股,然后扭转好,要一直扭转到整个头发的三分之二长度处。

第四步、扭转好之后将两股头发交叉扭转成大的辫子,交叉到距离发尾还有一点的位置停止,然后用橡皮筋固定住。

第五步、将已经扭转好并且用夹子固定好的辫子围绕着马尾扎好的根部卷起,要卷得较为紧致一些,一直卷到辫子的发尾部分,然后用夹子固定好。这步操作起来比较难,美眉们要细心一点。

第六步、选择一个颜色和款式都很简单发夹将刘海服帖地夹住,就大功告成啦!

来看一下最后的效果图,怎么样,是不是很有女人味呢?就那样静静地看着都觉得有被触动到,长发美眉快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