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凉秋涂什么颜色指甲油好? 暖色系指甲油是佳选择

2015/9/27 10:50: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去做一手美美哒的指甲,已经成为一种风气,成为一种时尚。不管你是去美甲店做指甲,还是自己买来指甲油在家DIY,都能利用美甲来彰显个性,增添魅力。

如今去做一手美美哒的指甲,已经成为一种风气,成为一种时尚。不管你是去美甲店做指甲,还是自己买来指甲油在家DIY,都能利用美甲来彰显个性,增添魅力。凉秋来袭,美眉们都穿上了保暖的秋衣。在这种秋风萧瑟的季节,应该找点温馨明亮的东西来温暖你我的心灵。凉秋涂什么颜色指甲油好呢?当然是要选暖色系的指甲啦,它们才是最好的选择!

今天,小编就来推荐几款暖色系的指甲款式,让你在凉秋能够拥有更多的温暖。

No.1:鲜红纯色系

比大红色更加招摇、更加具有魅力、更加亮眼温暖的是什么颜色?答案当然是鲜红色啦。鲜红色犹如鲜血般的颜色,配上白皙的手指,美丽动人。

No.2:水蓝色

Bulingbuling的水蓝色如今已经越来越流行了,它比深蓝色更加水嫩,但是比天蓝色又更加深邃。蓝色虽然是冷色系,代表着忧郁,但是带花纹的水蓝色美甲绝对是比大红色更加温暖的颜色。

No.3:粉嫩彩虹色

芭比胶的美甲有着独特的优点,那就是带着独特的水润光泽,无论是太阳下,还是灯光下,都有种亮闪闪的感觉。粉嫩色系的芭比胶,用各种不规则的颜色排列,呈现出彩虹的既视感。

No.4:渐变深色系

很多深色的美甲都给人一种清冷的感觉,没有芭比胶的光辉,显得凉飕飕,但是如上图这样,做成渐变色,然后用多种颜色组合排列,反而有种暖色系的温暖之感,敢于挑战的美眉们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