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短发霸气女汉子发型 职业女干练短发发型

2015/9/29 13:44:40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本期小编带来五款时尚干练的短发发型,款款都好看又显气质,令你瞬间变身女强人。干练利落的短发发型是许多职场OL的,本期小编带来五款时尚干练的短发发型...

本期小编带来五款时尚干练的短发发型,款款都好看又显气质,令你瞬间变身女强人。

干练利落的短发发型是许多职场OL的首选,本期小编带来五款时尚干练的短发发型,款款都好看又显气质,令你瞬间变身女强人,OL美眉们一定不能错过!
1.沙宣波波头

一款十分干练帅气的沙宣波波头,蓬松立体的三七分刘海,显得大牌范十足,过耳的短发长度露出脖颈,清爽又时尚,发尾烫出内扣的弧度,包裹着整张脸庞,修出一张精致小脸。

2.齐耳蓬松短发 

及眉的斜刘海打理出轻盈感,清爽大方,蓬松的短卷发造型感饱满立体,将脸型衬托得小巧精致,齐耳的短发长度搭配上飘逸的弧度感,尽显干练时尚的OL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