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夏天就要露出光滑肌肤

2017/9/28 11:09:12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体毛太过旺盛对女生来说简直是致命的,裸露的毛手毛腿实在是太不美丽了。但藏着捂着的话,很多好看的裙子就没法穿了,今天教大家几个小偏方,轻轻松松脱毛!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对于女生来说,体毛太旺盛真的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穿衣服也好、自己看着也好,都特别丑。那么,有没有什么小偏方来绝毛呢?

(1)鳖黄+鸡蛋清

鳖黄盒鸡蛋清两者混合后敷在毛发旺盛的肌肤上,一般两三次以后,毛发就不再生长了。(注意是鳖黄,不是蟹黄)

(2)豆浆+柠檬

将豆浆小火加热并搅拌,不要黏锅,到60度左右的时候倒入柠檬汁,继续加热搅拌,等到豆浆有些变硬了就关火。然后往锅里加入消毒酒精,把干净的毛巾放在盘子里,铺上两张纸巾,把豆浆露倒出。除干净豆浆露后,把豆浆早晚各一次抹在毛发旺盛的地方,坚持一周。

来源:站酷

(3)黑芝麻+蜂蜜

把黑芝麻粉与适量的蜂蜜掺和在一起,涂在毛发旺盛的部分,早晚各一次,大概十天左右能见效果,会有点疼。(注意黑芝麻粉要纯粹的,不要买冲泡做早餐的那种,那样的含有不少添加成分。)

(4)啤酒或酒精

用棉花沾点啤酒或者酒精涂抹在毛发旺盛的地方,可以将毛色染淡,使毛发不明显。

还可以在酒精中混入适量碱粉,涂在需要脱毛的部分8分钟左右,毛发很快会减少,但是这个方法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皮肤敏感的人不适宜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Lana Veshta

(5)白糖+木炭灰

把白糖和木炭灰充分搅拌均匀,然后磨成粉末状,轻轻地涂在毛发旺盛的位置,多做几次就可以看到毛发慢慢脱落,还能达到再也不长的效果。

上面五个小偏方,姑娘们可以选择自己适宜的、还有材料方便好找的试一试,告别毛手毛脚,做光滑的美人,大胆的秀出自己的胳膊和长腿,再也不用藏着捂着啦!另外,要记得在脱毛后擦一些温和的身体乳等来保护皮肤,如果有发炎症状的话要擦一些消炎的药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