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直发发型 怎么进行保养和护理

2017/12/4 13:19: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发直发的发型让很多的女生看起来甜美可人,那么我们要如何对中长发直发进行保养和护理呢?今天就教大家几个方法去护理头发,使头发看起来乌黑亮丽。

对于中长发直发的同学来说,要如何使用正确的方法去保养头发,才会让头发更加的柔顺呢?适合的洗发水:市面上有非常多种的洗发水,但是想要有一头亮丽的直发发型,就得选择适合长直发使用的洗发水和护发素。

对于不同的发质情况,每一款商品的成分是不一样的。如果有新上市的产品的话,你可以先选择使用它的试用装。看看是否适合直发使用,如果好用的话,下次可以再继续购买。

护发精油:在洗完头发之后,将头发吹到七八分干的时候擦上一些护发精油在发尾处,这样就可以让发尾受损严重的头发得到滋润。如果头发经常干燥起静电或者是容易变脆断掉的话,就不能过度的使用电吹风吹干或者是去理发店进行对头发进行烫染。这样的话就会使你的头发发质变差,直发也不再亮丽。

经常修剪头发:短发和中长发是比较理想的直发长度,不是说头发长得越长就越好,太长容易导致头发发尾的头发更薄变得很细,有的甚至是分叉了,不仅会吸取头皮的水分,还会使发尾枯黄干燥,非常的难看。所以长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要对头发进行打理。

有些女生会觉得长期顶着一头飘扬的直发有些厌倦。想要烫个大波浪,但是又不想它维持很久怎么办呢?今天就告诉你如何烫个一次性的大波浪?

首先使用卷发棒。先将头发分成三股,如果两股的话卷度就不太明显,并且也维持不了多长时间,从头顶位置开始烫发,将卷发棒把左边头发全卷向后翻停留一分钟,右边也是这样做。一直重复此步骤直到头发烫完,接着再整理一下头发大波浪的幅度就可以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