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突出按摩可以变小吗 别让非专业人士害了你

2017/12/24 14:0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颧骨突出会影响五官的协调性,但如今也有许多改善颧骨突出的方法。我们如何通过正确的方法来改善颧骨突出,让自己变得更美更漂亮呢?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颧骨突出会让人看起来有种疏离感,五官也显得不协调,在社交生活中,不易给人留下好印象。颧骨突出的原因也各有不一,天生的颧骨突出本质上是没有可能通过按摩来使骨头变小的,因为骨头的位置没有那么容易被改变,但如果是颧骨突出不严重,做脸部按摩是可以对脸型有所改变,使颧骨和五官协调性更好。

按摩脸部的方法。首先,由于脸部皮肤脆弱敏感,在按摩之前要洗干净手,按摩脸部需要用按摩的产品,在颧骨出按摩打圈,放松面部肌肉,按揉颧骨周围,再用双手按压颧骨两外侧,往后方按,在额头处用手横向按摩,这样可以减少抬头纹。

也可以用食指,无名指,中指的指腹并在一起,多次来回按摩颧骨稍下方,用指腹按摩时,力道要大又不至于伤害到自己。

按摩颧骨的方法不正确反而会导致颧骨增大,通过正确的方法,能够让脸部肌肉紧致,五官更协调。有的人颧骨突出是因为颧骨和其他位置的相对突出,也可能是因为皮下脂肪过少,在不同的人身上,颧骨表现的突出程度差异较大,除了使用化妆,按摩等相对便利的方法之外,整形手术也是一个选择。

但在选择整形手术之前,一定要对自己有个清晰地认识,包括价格和风险,整形医生的选择,颧骨和面部五官的基本情况等等。做好了心理和身体的准备,再去采取相对应的手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