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决颧骨突出的烦恼 让你重拾自信

2017/11/13 12:03: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东方,女性普遍追求柔和的脸部线条,因而拥有高颧骨的妹子常常为此而感到烦恼,甚至有人还不惜损害身体去做手术。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高颧骨的优缺点吧!

来源:站酷

现如今,有许多的萌妹子为了拥有高颧骨而感到烦恼,因为颧骨突出,通常会给人一种很凶和不苟言笑的感觉。在东方,女性的面部以柔和为美,譬如常见的鹅蛋脸,它看上去面部线条十分的柔和平滑,并不会有太多突出的地方。

而在西方的文化中,他们认为女性应该要有立体的面部轮廓,譬如高颧骨、深眼窝、明显的下颌骨等,这都是他们用来衡量女性外表美丽的标准,因此,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很多秀场上的超模们,都有着高颧骨和立体的五官。

来源:站酷

但与此同时,这也会有我们所谓的硬伤,例如不化妆时显得憔悴,而且给人过于冷酷和难以接近的感觉。为此,一些爱美人士不惜伤害身体,冒着极大的危险去做磨骨手术,其实这完全没必要。假如你为了高颧骨而烦恼,不妨往下看一下吧!

来源:站酷

1、现如今,随着照相技术和化妆技术的不断发展,柔化和掩盖高颧骨已经不是什么十分难的问题!只要善用修容的高光和阴影,就能够很好的柔化面部线条。

2、调整好心态,美有许多种。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长得一样,诸如大批的网红群体,你总会有一种傻傻分不清的感觉,从另一种角度来说,这也可以说是没有特色。

3、抬眼看向国际,如今超模越来越受到大众的瞩目,她们的脸被称为"高级脸",难道你不该为拥有这样的脸部特征而高兴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