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海贴怎么用  超好看造型速成法

2015/9/30 8:30:24 作者:W1-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海贴全称为无痕刘海贴片,整个贴片的构造及原理都非常简单,类似于我们衣服袖口的粘片,刘海贴片为长方形,也是由两个贴片组成,不过,两个贴片正面都是波浪线的网丝……

一直以来刘海可都是我们变美的法宝哦,发型里最重要的就是刘海了吧,可是每次化妆让我们都非常困扰的就是刘海该何去何从的问题,如果用夹子或者用发箍发带,用过的MM都知道啦,等放下来的时候刘海就会变形了。今天要分享一个美妆小工具,刘海固定的神器,不过应该大家都知道,大名鼎鼎的,就是神奇无痕刘海贴啦!因为之前一直都是在化妆的时候用发箍固定刘海的,每次拿下来各种破坏发型,这款无痕刘海贴号称是完全不会破坏发型哦,又可以很好的固定头发,这可真是很神奇哦,所以要试一试啦

长脸型
齐刘海是最好的选择,使其脸型缺陷掩盖。修饰出尖下巴。最好不要斜刘海,这样会使脸型很长。
椭圆脸形
这种脸形的刘海以不对称方式设计。头发量较多的可以高层次修剪。刘海长度可在眉毛上方或靠近发际线。这样做出来的刘海才会使头发轻盈、呈现俏丽感。
倒三角脸形
刘海以逐步渐长方式设计,长度不宜过短。发量少的刘海可做边缘层次修剪,这样可遮盖较宽的上额,烘托年轻气息的活泼明亮。
方形脸
刘海宜以不等或整齐方式设计。发量较多的刘海可与两侧鬓发相连接,以突出个性主张、独特风格。
圆形脸
比较适合斜刘海。这样的斜刘海用在短发中效果特别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