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越来越多 这样做还你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2017/12/12 11:55: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容易出现问题的部位,因为眼周的皮肤比较薄比较也很脆弱。无论是什么因素的影响,都会让眼周产生问题。特别是泪沟,有些人年纪轻轻但是泪沟很多该怎么呢?

来源:站酷

泪沟通常都是在眼睛下部的,即使我们的眼睛不往下看那个纹理也是很深。我们大多数都认为泪沟可能是那些年龄比较大的人才会出现,但是现在往往是很多年轻的女性就出现了泪沟。而且泪沟的很多的话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老不止一岁或者两岁。

让我们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要大,如果你出现了这种问题,那你就要勤劳保养你的眼周了。比较直接的办法是敷眼膜,并且眼膜的敷法也比较简单。你可以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敷它,没有时间限制。甚至你也可以每天都敷,坚持下来,泪沟的情况会有所缓解。

来源:站酷

除了敷眼膜贴之后,你一定要勤劳地擦眼霜。因为如果你只是淡出的贴眼膜的话可能效果没有那么明显,眼霜的成分就是针对眼周产生的问题的。在擦眼霜的时候,先挤出来一点点在手指上,然后慢慢地搓开。

你可以用中指或者是食指,轻轻地提拉眼睛周围的肌肤,从眼角到眼尾慢慢地提升,这样可以保证皮肤不再松弛。可以重复这个动作几次,知道眼霜差不多吸收了即可。

来源:站酷

出现泪沟可能是因为我们的皮肤开始松弛了,所以泪沟才会这么多,这样会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很没精神。你可以每天在睡觉的时候用热水敷一下眼睛,加快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

然后再轻轻地按摩一些有泪沟的地方,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轻轻地,不能太大力。避免拉伤我们的皮肤。在没有出现泪沟的时候我们就要注重对眼周的保养,但是如果出现了就不能无视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