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发型    你知道都有那些款式适合你吗

2017/10/21 10:07:15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长直发一直都是美女的完美配置,但是你知道,直发不止只有黑长直,它还有不同的款式,同样,不同的款式可以挑染不同的颜色,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长直发一直都是回头率极高的妹子们的标配,一头乌黑发亮的直发展现了女性的柔和美。但是除了这种长直发,还有中短直发,这款直发更有欧美气息,如果你觉得你的五官比较立体就可以去尝试这款发型,效果会非常好,回头率百分之一百。还有一种就是很多初小学生留的妹妹头,这是一种短直发,特别适合清新可爱的萌妹子。

其次还有一种直发是长短相间的,它不会想长直发那样单调,也不会像短直发那样显得不成熟。而且这款发型尤其适合头发多的人,因为我们的头发要剃出层次感,就必须头发多。头发被发型师剪得长短不一,如果你的脸型较长,就可以再留中分,因为中分不仅可以掩盖我们的缺点,还会提升我们的气质。

来源:站酷

同时我们还可以把我们的直发梳得很柔顺,会显得非常的干净和充满淑女的气息。

来源:站酷

但是,这种长直发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容易被风吹乱,所以我们可以在做完这款发型后,买一个专门的发胶,出门前在头发上喷一喷就可以轻易的解决这个问题。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喷太多,因为喷太多了我们的头发会粘在一起,还会显得特别油,所以一定要慎重且少量的使用就可以了。

这些不同款式的直发都可以染成不同的颜色,挑染你所喜欢的发色,让我们的头发不再只是单一的黑色。不同的发色会有不同的感觉,但是都会营造出一种灵动美。你还在等什么,总有一款适合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