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短发发型图片 什么样的妹纸适合留清纯可爱的蘑菇头

2017/5/8 17:57:18 作者:YUd2-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蘑菇头是将头发梳理成一种顺直的短发、让前发稍微留低一些,使人的视线集中,两侧的头发以看到耳垂为宜,给人以青春、活泼的印象。而且蘑菇头发型的款式也是越来越丰富的。

蘑菇头是一种一直流行的发型,尽管最近又有BOBO头、梨花头等大热发型层出不穷,但是蘑菇头仍旧还是在发型界占有了重要的不可撼动的地位。蘑菇头是将头发梳理成一种顺直的短发、让前发稍微留低一些,使人的视线集中于一点,两侧的头发以可以看到耳垂为宜,给人以青春、活泼的印象。而且蘑菇头发型的款式也是越来越丰富的。

无论是男女老少的蘑菇头都给人一种经典复古、俏皮活力的感觉。娱乐圈中喜欢留蘑菇头的女星也不在少数,各有各的特点和风采,有的冷艳带着浓浓的复古风情,有的清纯充满活力。不只是女星,学生中留蘑菇头的也很多,蘑菇头才是花样年纪的女生最喜欢的发型。学生整齐的蘑菇头需要不规则的细节来增加时尚的感觉,避免看起来过于老气。

蘑菇头随着时间的发展跟着潮流也衍生出不同的分支,包括变化式的蘑菇发、深亚麻色的蘑菇发、内外交错的蘑菇发等等。其中变化式蘑菇发适合职场女性,厚厚的发末、整齐内卷,刘海微微削薄,制造天然的轻盈蓬松感,让职场女性精神更加饱满。

亚麻短发很是清新自然,属于容易打理的日系短发。适合皮肤白皙、眼睛大的女生,适合上班族和学生。能很好的修饰两颊的肉肉,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适合圆脸、长脸、梯形脸的女生。内外交错的蘑菇发同样适合皮肤白眼睛大的女生,适合长脸妹子,但是不适用方脸的妹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