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会有天生紫色头发吗?  下面一一为你揭秘

2015/9/30 12:18:42 作者:CYL-lis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的颜色是由头发内部含有的色素种类不同而存在着差异。头发中含有两种色素,它们分别是真黑色素和类黑色素。由于头发中所含上述色素的比例不同,也就会...

日常护理方法:
一:按摩干枯毛躁的头发
1.想让头发恢复光泽,那么就要关注肾上腺是否运转正常,所以通过指压肾穴穴道,可以改善无光泽的头发,一天按摩几次没有限制。
2.两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从前发际起,经头顶向枕后发际推动,重复操作20~40次。
二:要用正确的洗头发方法
1.洗发是护发的第一步,但如果洗发方式不当,就会对头发造成伤害,一定要采用正确的洗发方法。
2.在洗发时,正确的方法是要将洗发水先倒在手心上,加一点水,双手搓出丰富泡沫后再涂在头发上。

3.洗完头发不要使劲摩擦头发,湿发的毛鳞片已经完全打开,如果这时摩擦头发或用梳子梳头,就易造成头发分叉的情况。

上一页123下一页